│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利特│





│中文│

到現在為止 沒有妳的日子  是灰暗的(Without you baby)
遇到妳後 我的生活就有如夢一般(baby)
當我第一眼看到妳時 (第一眼看到妳時)A Miracle (A Miracle)
我感覺到了 所謂的奇蹟就是妳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我將妳抱入懷中飛翔
朝向藍色的月亮遨遊
親吻睡著的妳那小嘴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請將妳的心打開
請抓住我的手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每天每天平凡的日子 現在已經不同了(A Holiday)
世界上的每個人 看起來都很幸福(I wanna thank you baby)
當我第一眼看到妳時 (第一眼看到妳時)a miracle (a miracle) 
我感覺到了 所謂的奇蹟就是妳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我將妳抱入懷中飛翔
朝向藍色的月亮遨遊
親吻睡著的妳那小嘴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請將妳的心打開 
請抓住我的手

(口白:銀赫;團員們集合了;走吧;集合囉;往哪邊集合啊;要玩火車遊戲了)
(口白:神童;出發了;厲旭你在做什麼;火車要出發囉;出發)

妳所希望的  是天長地久的誓約
就算有來生  我也要再次和妳相戀

當我第一眼看到妳時a miracle (a miracle) 
I love you baby , and I’m never gonna stop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我將妳抱入懷中飛翔
朝向藍色的月亮遨遊
親吻睡著的妳那小嘴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請將妳的心打開 
請抓住我的手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我將妳抱入懷中飛翔
朝向藍色的月亮遨遊
親吻睡著的妳那小嘴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請將妳的心打開 
請抓住我的手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