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午餐唷~ 星巴克的拿鐵 ~ 真好喝!! ^o^│



●07│01│19: 早上~ 去洗抹布時,再樓梯間看到一位非常美麗的人,

心理一直,ㄟ~ 辦公室裡面有這樣的人嗎?還是 誰呀!! 又跑去變造型?

一直想呀、想的~ 後來 那位美麗的人 終於 走到二樓了。我就乾脆 跑去

她旁邊想一看究竟,結果~ 呵呵!! 竟然 是我以前那個部門的同事啦!!

哈哈~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我真的完全認不出來;│她│變的好漂亮喔~

以前 還是同部門時,她還不是很會打扮,她一直認為 自己是個結過婚、

又是二個小孩的媽~ 所以,無須特別的打扮。哇!! 人真的是會變耶~ 

我喔~ 還真是希望可以像她一樣,如此 美麗 如此的 有氣質;可是、想

要美麗 也是得付出代價的,第一點、我必須先減肥 (這點困難呀!我每

次都馬是三分鐘熱度),第二點、得先去換個像樣的髮型 (這點也困難,

誰叫我的頭髮又少、髮質也差),第三點、得去買一些像樣的衣服 (這點

我倒是可以做得到,不過 我是小氣鬼ㄋㄟ!花錢要我的命) → 統合以上

三點,想要變美麗~ 再說吧!

●07│01│20: 看“ 流星花園2”~好期待第三集的劇情,這集杉菜應該

會更難過吧!哎~  搞不懂道明寺 在想什麼ㄋㄟ。昨天晚上 又看了漫畫啦!!

從第一集→ 看到→ 第32集(累),一直沒停過看到凌晨3點多,真是感人吶~

不過,看了連續劇之後 發現漫畫就沒這麼好看了,可能是 因為改編過吧!!

真是期待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