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心情~ 整個就是“很賽(屎)~ ”





 2008│07│25:現在是 PM 21:59:35 ,目前整個心情 很賽(屎)~

真的 很賽(屎) !么壽到不行~ 家庭革命呀!!剛從暴風中歸來,平安無事。

來說說原由吧!不過、要從前幾個禮拜說起ㄋㄟ!(就來聽聽我的苦水吧!)

前幾週 家裡的老大(我媽),又被調了部門~ 結果、被調到一個超賽(屎) 的部

門去,導致她心情一直不好,有事沒事就找我麻煩;而這個禮拜咧!我那遠

在竹科上班的老姐,決定要搬回家住了。沒想到~ 這二件事情,卻關心到我

未來的生活,哎~ 好無奈唷!超賽(屎)

我老媽本來就不喜歡我姐,而我姐又超討厭我媽,(她們是親生的唷!)

我媽咧!超希望我那個姐~  可以離開家遠遠的~ 最好是都不要回家;至於~

我那個姐咧!是巴不得搬回家~ 給家裡的人養,於是咧!這兩個人就八字犯

沖啦!今天、我那個姐~ 終於搬回到家啦!哪知、我那對剛下班的父母,一

進門~ 看到我姐那堆東西,那個“雜唸”的癮頭,又上身了~ 竟然開始 狂唸,

沒想到~ 引發 我姐的不滿,於是咧~ 爆發了 我家的“世界大戰”吶!!

我就算把 MP3 開的再怎麼大聲,一樣壓不過他們吵架的聲音,我整個都快

被煩死了,後來~ 真的實在太大聲了,於是~ 我乾脆 開了門,罵人去。

當我衝出去~ 看的景象是→ 我姐整個人坐在地上,我爸、我媽 二個人 看著

我姐,嘴巴還一直講“我會被你氣死”(台),就這樣一來一往~ 沒完沒了呀!

Oh~ My G.O.D 他們在搞什麼呀!於是、我就大喊~ 你們現在到底再幹什麼?

下班的去洗澡~ 要收東西的給我回房間;就這樣~ 世界大戰~ 化為了 冷戰啦!

難道就不能讓我有個 “安靜”的場所嗎?一個家好好的~ 為什麼每次都得要

吵吵鬧鬧的才甘心咧?!而且、問題是用溝通解決、並不是~  大小聲~ 來拼

個你死我活~ 才能解決的。這點道理都不懂,還真虧你們讀了 9年的書呀!

他們每次都這樣!我真的快被他們煩死了~ 誰能來 就救我呀!!

目前狀況是“安靜的”,還處於“冷戰”~ 到底何時會再爆發,這個我就不

清楚了!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一定要離他們 遠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