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 來勢洶洶?!是真的嗎?





 2008│07│27:話說~ 明天除了外島以外~ 台灣本島 通通不上班上課

,嗯~ 可能是因為上次的颱風吧!那一次每個縣市政府都被罵慘嚕!!

所以、這次大家特別的謹慎,為了避免上次的狀況又發生,特別在今晚就發佈

不上班上課的消息,但是、我個人認定是不是太早了一點,是不是應該要明天

早上大概 5點~ 6點 發布會比較妥當咧?!因為、就算是今晚發佈消息,會去

工作的人依舊會去上班呀!(像我就是啦!)~ 上次的颱風我也是有去上班呀!!

是因為往公司的路途中淹水了~ 再加上公司本身也淹水,才沒辦法上班的。

所以、我認為政府為了不要在兩邊不是人,應該要隔天早上~ 早一點發佈比較

好吧!像現在~ 他發佈明天不上班上課,結果、明早起床~ 出了大太陽~ 結果、

吃力不討好~ 又被罵了,何必找罪受咧!~ 不過、或許政府也有他的考量啦!

並不是我這個老百姓想的這麼簡單,SO~ 我只能替政府加加油嚕!

希望大家這次能平安度過呀!加油嚕~ 台中!給胡市長、黃縣長~ 加油!!

PS‧明天大概是要上班的,SO~ 我決定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