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性雜誌上看到的岡田准一...帥!│



●07│01│21: 今天中午在翻前一陣子買的女性雜誌(買好久啦! 都沒看)

,竟然 翻著翻著出現 岡田准一呀!哇~  真是帥到不行ㄋㄟ(流口水 ^o^ )

對啦~ 今天的重點是剛才,我看了『少年俱樂部』,小光那一段喔~ 真是!!

服了他,他竟然這麼有勇氣~ 笑死我了,更好笑的是河合郁人,模仿木村

還真的是有點像耶!後來 少年隊的也很像,最像的是松本潤~ 哈哈!! 松本

潤→他再跳WISH時,真的是那樣耶!! 還好~ 我爸媽都出去了,不然我剛剛

笑成那樣~ 他們一定會進來罵我的,天吶! 有夠好笑的(流眼淚)。

今天的Question 真是"帥",呵呵~ 那個伊鄉 アクン真是可愛呀~ 先前聖誕

特輯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好可愛喔~ ^^ 對啦!他們的主唱米村大滋郎 真是

超好笑的。還有 石垣大祐 他不是 FIVE的成員嗎?我上次 看涉谷昂那一集時

,後面的伴奏不就是FIVE嗎?那FIVE咧?他到底算哪一團的呀?!

今天發現Question 的鼓手淀川由浩原來唱歌也粉好聽嘛!!呵呵~ 平時很

少可以看到他們唱歌的樣貌,今天真是 有眼福ㄋㄟ。

想想多久沒因為看少年俱樂部 笑到肚子痛啦!對啦~ 我之前有次看関ジャニ∞

的時候,雖不是肚子痛→ 但是 卻笑到“牙痛”哈哈~!! 真是服了自己呀~!!

今天一整天,通通都在看ジャニーズ耶!從早上 関ジャニ∞ → 少年俱樂部。

哈哈~~ 今天看的都是好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