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棒球賽首場投手由 陳偉殷 先發。│





 2008│08│13:今天是 奧運棒球賽 中華隊的第一場比賽唷!!嘿嘿~ 

今天對上的是荷蘭隊,but 我沒辦法觀看球賽,因為、是早上比賽的~。

所以、我都是聽廣播來知道訊息,沒想到~ 沒讓我失望耶!!嘿嘿~

最後以 5:0 大勝荷蘭耶!呵呵~ 很多球迷~ 都喊 我們 吞了 荷包蛋 啦!!

真是一個令人超高興的結果呀!可是、明天就讓人好緊張唷!明晚中華隊

集將對上 日本隊,這場賽真是讓人很緊張!我現在就超級緊張的啦!!

不過、我相信 中華隊 一定會贏的。呵呵~ 中華隊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