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棒球賽第二場 遇到 中華隊永遠的 強敵 日本隊。│





 2008│08│14: 今天晚上 中華隊 的第二場比賽 遇到了 日本隊啦!!

真是緊張的一場比賽呀!今晚上真是讓我痛苦萬分呀!

前三局 比數 都是 0:0,今天先發投手 許文雄 真是 幹的好呀!拍拍手

最讚的在第四局~ 不過、也是挺爛的一局,沒辦法很兩極化~ 這個第四局

可是我們得分的關鍵吶!!因為、恰恰+峰哥+林致聖的合作無間~ 得了一

分啦!沒想到~ 羅國輝上來~ 那傢伙喔!不是我要說~ 你沒事打的這麼順

幹麻~ 竟然、直接把球給我打到一壘手的手套裡~ 不用跑直接~ 接殺!!!!!!

這是怎樣啦!白白浪費了~ 前面那幾個人的努力。第四局讓我看到 胃痛

!後來~ 中華隊就一直很不順~ 奇怪啦!前三局的氣勢咧?怎麼不見啦!

我就這樣看著球賽一局、一局的過~ 胃就越來越痛!直到~ 最後投手換了

鄭凱文上場之後~ 那時超想把 電視關掉的,我根本看不下去了,因為、

我好怕中華隊會輸喔!那時~ 所有的念力通通消失了~~~ ~一腦子只想說

死定了!!! 要輸了~ 嗚嗚嗚嗚~ 沒想到 我這個討厭的 烏鴉嘴!!! 中華隊 真的

輸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天吶!胃痛呀!!!!

明天要對上 中國,應該可以贏的很順利!!! 加油喔!! 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