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棒球賽第三場 遇到 中國隊。│





 2008│08│15: 哎!! 經過昨晚上 那場賽的洗禮後,中華隊 真是越來越累

,竟然可以累到輸給 中國隊,神吶!你就這麼 挺 中國大陸嗎?!什麼都要讓

他們得第一嗎?!連台灣最得意的 也要讓給中國嗎?!神吶!你能不能不要

剝奪 台灣唯一的希望呢?! 可是、經過今天漫長的 賽程,可以證實!! 神~ 祂

並不是與 台灣同在的,因為、台灣做太多壞事情了。所以~ 祂選擇了 中國。

中華隊~ 到底為什麼會輸咧?到底有誰能解釋一下~ 這奇怪的事情給我聽看看

,我到現在一直無法 認同ㄋㄟ!中華隊的實力真的變差了嗎?!難不成還是跟

2004年 雅典奧運一樣咧?!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啦?!WHY~~~~~

明天中華隊 即將 遇到 大家的 強敵 古巴!不過、我依舊對於中華隊 還是有信心

,所以~ 加油唷!中華隊~  我會發出我最大的念力!!! 替你們加油的。

不要被前幾場賽給影響啦!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