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棒球賽第六場 遇到 美國隊~ 先發投手 許文雄。│





 2008│08│19: 今天可是重要的一戰吶!沒想到來是輸了!!哎~

不過、今天的比賽真是棒透啦!愛死啦~  中華隊不虧是中華隊!雖然、咱們

輸啦!但是、敵人也沒有贏的很輕鬆唷!哈哈~ 厲害ㄋㄟ!!!

今天我認為最辛苦的人是 鋒哥,那一個回本壘的滑壘~ 一定是痛死啦!!

我每每看他一直摸腰~ 我就知道他一定很痛。而且、他這場賽的揮棒都超用力

的,那個腰喔!鐵定痛死唷!還有、差點忘記一件事情!今天 那個古巴的主審

是不是 業餘的呀!恰恰那個叫做“妨礙守備”~ 我真是頭一次聽到ㄋㄟ!!

真的很那種規定嗎?!我是不太懂得 奧運棒球的規定,但是、以我看這麼多年

、這麼多比賽的~ 結果!我並沒聽過這種判法ㄋㄟ!害的我們無法 獲得一分。

我說那個古巴主審 一定是被美國隊 收買了。哼~

還有、美國隊 那個24號~ 還真是強吶!一直猛攻擊~  巧克力就是很恐怖啦!!

但是、想贏咱們中華隊還是得認真比賽才行吶!!千萬別抱著必勝的想法,隨

便跟我們敷衍了事~ 這樣是不行的。因為、我們也是有練過的!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