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P在MC時間裡,質疑二宮的帽子+髮型│







 2008│08│24:剛剛終於把NEWS這次演唱會的DVD看完啦!!哇~

上次來台灣時,沒去看演唱會,真是太可惜啦!!目前、有點後悔~

這次DVD是收錄他們第一次在東京巨蛋裡開演唱會的內容,好看ㄋㄟ!!!

雖然、風格沒有KAT-TUN那樣激烈、也沒有像Kinki Kids那樣實力派的,

跟ARASHI也不同、也跟関ジャニ∞完全不一樣,但是、我個人覺得超級

有NEWS的味道ㄋㄟ!他們就是應該要這樣才對嘛!!

其中有一段是SHIGE的solo,他那個“皇冠”真是讓我甘拜下風呀!!

我看完整個表演~ 就是覺得SHIGE呀!你怎麼這麼Q呀!天吶!~ 還有~

山P讓我尖叫連連呀~ 亮ちゃん也是ㄋㄟ~ 真是驚喜連連吶!!後悔啦~

早知道去年就去看演唱會,真是討厭吶!!

還有、MC時間也很好玩,只是我個人覺得太短啦!如果、可以收錄長一

點那該有多好呀!這次DVD裡頭~ 還有上次的台北演唱會片段唷!呵呵~

很期待台灣推出 台壓版的DVD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