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6年 第一次去墾丁海生館 拍的 企鵝~ 哈哈!! so cute!│


◆07│01│27: 剛剛又跟我老媽吵架啦!現在,三天就會吵一次架,

講實在的 我已經膩了,已經不想跟她爭辯,也不想跟她多說一些話,

因為~ 怎麼說 她也聽不進去,那又何必多說咧!(灰心)

每天,上班的途中、下班回家,都得聽她抱怨公司的事情,而休假時間

要不就是念我東、念我西的,在不然 就是抱怨 那個遠在北部工作的姐姐

,從以前一直到現在,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人 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而生存著?!

這幾天因為公司同事,她也是每天抱怨連連,為什麼人要生活的這麼痛苦

?到底是為了證明什麼?為了錢?為了身分地位?到底是為了什麼?!

講點消極的話,這麼成功總有一天還是會死的,這麼努力總有一天死了,

也是將會變成屬於別人的,那何必要這樣咧?!難道~ 大家就不能生活的

簡單一點嗎?

最近,公司的同事  常常說我 很幸福,沒有什麼壓力~ 其實我也是有的!

只是 我不想讓生活過的很複雜、很有壓力,我之前因為半工半讀、再加

上本身抗壓力不夠、還有 卡債的問題,更慘的是還得了“躁鬱症”,人

一會兒狂胖、一會兒狂瘦的,每天 除了吃藥 要不就是上醫院,這種生活

我過怕了,我已經不想跟躁鬱症繼續搏鬥了,於是 我選擇過簡單生活,

我把所有的事情 全部簡單化,但是 因為身邊的人~ 幾乎不贊同我的作法

才會導致我現在痛苦的要命!

家裡因為出現了一個“慾望無窮”的姐姐,讓整個家幾乎快要垮掉啦!!

因為 我是家中最小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阻止她,因為 家中的爸媽,

也都沒講什麼話,他們常常會因為要跟她 溝通,而跟她吵架,大家都會

為了避免跟她吵架,常常 把我當作與他溝通的橋,借用我來與她溝通,

關於 這件事情 雖然,之前反抗過 可是還是無效用;~ 好想搬出去住,

我想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我不想在為這個家付出了,這個家讓我付出

卻自始自終都沒有給我 安穩的生活,每個月 要拿出薪水的2/3 當公款,

有事沒事 還要被講『以為拿出那一點錢就這麼囂張』的話,還要常常被

拿來當出氣筒,這種生活 我又必須 過幾年?!好不容易存到一點錢,

想說明年犒賞自己,去自己最喜歡的日本玩,可是 卻因不爭氣的姐姐,

我把錢借出去了,也不知道錢能不能回收,把錢借出去~ 還要被罵~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白癡、笨蛋』,我這算什麼呀?!

這個家 到底是怎麼了,還好 我沒像之前這麼笨 "自殺" 這條路,我再也

不會去考慮了,我現在只想好好的把錢存夠了,我就從這個家搬出去,

自己去過應該屬於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