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729.jpg 
031.gif │我最愛的“黑米”! │









003.gif 2009년 02월 08일:昨晚在看以前的照片時,赫然發現黑米的照片,

我以前到底是怎麼養牠的丫?!為什麼牠會這麼滴 肥肥 咧?!不過,是很

可愛啦!呵呵~ 肥肥的肚肚,拍起來的時候~ 都會有 咚咚 的紮實聲唷!!

很妙吧!竟然可以把迷你兔 養到變成 小乳豬,嘿嘿嘿~

可是寶貝不在啦!那個肥肥 的兔子不在嚕!但是、我還是有另外可以媲美

的瑞老爺唷!我那隻瑞老爺高齡90歲啦!哈哈~ 我也是很會養的咧!!~

雖然、沒有黑米的紮實感,但是咧!瑞老爺 抱起來 還是手會酸的。呵呵~

最近、瑞老爺比較不愛吃 飼料啦!可能是年紀大了~ 老愛吃牧草ㄋㄟ!!

我是不是 該戴 瑞老爺去看醫生啦!年紀這麼大了,身體我如果沒幫牠照顧

好,牠就無法長命百歲啦!我可是希望牠能一直陪著我呢!所以~ 瑞老爺

一定要長命百歲才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