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743.jpg 
031.gif │メイ様 と 理人様 と マメ柴......│









003.gif 2009년 02월 22일:昨晚看了今年2009年的第一部日劇,原本是一點興趣

也沒的啦!是因為我姊喔!!最近失業呀~ 每天在家無所事事,除了看韓劇~要不然

就是看日劇啦!呵呵~她先前已經有跟我提過這部日劇還不錯看,只是我沒啥興趣

昨晚可能是無聊過頭了吧!決定還是來看看好了,說不定會很有趣唷!!

這部日劇大致內容:就是在播~ 一間很有名的女子學校,在裡頭讀書的女學生,身

邊無時無刻都會帶著一名美男管家唷!而女主角是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女孩子,在某

一天因為雙親出了一場意外,而被的無依無靠,此時~ 突然冒出一個執事~告訴女

主角~ 他父親其實是有錢人家的兒子.....,就這樣子!! 女主角就進入那間名校就讀

,故事就是在敘述 女主角在學校&與執事之間的故事,我現在已經看到第6集啦!

我覺得故事還可以啦!挺有趣的~ ^^

除了這一部以外~ 我還有再看 "神の雫" 現在只看到第1集罷了!改天再分享內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