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750.jpg 
048.gif │正在明治神宮球場練習的台灣代表隊!│








003.gif 2009년 03월 01일:哇~ 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就要開打啦!好緊張唷~

不過、我剛剛上網看了一下,每個國家的名單~ 只能說日本&澳洲隊實在有夠

卑鄙的~ 日本還好啦! 只是這次的球員跟第一屆的超不多~ 這樣其實就很卑鄙

了!但是~ 當我看完澳洲的名單之後~ 日本的就不算什麼啦!他們真是的難道

國家都不會培養新的選手嗎?!澳洲竟然青一色幾乎都是大聯盟的球員耶!!

好卑鄙唷~ 所以說,這次在C組的預賽時~ 希望他們不要讓澳洲贏球,讓他們

無法參加複賽,因為他們實在太卑鄙了;不過咧!讓我有點點的擔心耶~ 因為

韓國是去年2007奧運的棒球金牌耶!而且、這次日本又出現了台灣的剋星那位

“松坂大輔”先生,這位先生大聯盟不好好打,沒事幹什麼回國家效命咧?!

難道他就不能只乖乖的待在大聯盟嗎?還有那位鈴木一郎先生也是呀!已經拿過

第一屆的冠軍啦!所以~ 第二次就讓人吧!日本的球員名單讓人看了~ 覺得好~

恐怖唷!應該說是每個國家的名單都很恐怖!可能大家全部的把心放在這次的比

賽吧!3月5日日本對中國~ 3月6日台灣對韓國~ 我希望台灣能贏韓國!一定要

對自己國家有信心。

話說為什麼其他國家都可以找大聯盟的回國家效命,王建民就不可以?!WHY?~

我想應該是洋基的關係吧~ 不然就是台灣政府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