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770.jpg 
048.gif │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 八強賽 日本先發投手 松坂大輔│








003.gif 2009년 03월 16일:今天我一大清早就起床看球賽啦!因為今天的賽事

算是超級重要的,日本竟然對上古巴耶!好像是第一屆經典賽的冠軍之戰唷!

超緊張的~ >"<

沒想到,日本厲害啦!讚~187.gif  松坂大輔 我真是崇拜你,我從松坂在西武隊時

,就超級崇拜他了!沒想到去了大聯盟之後~ 哇!! 更是神吶!

用86顆球消化了6局~ 真是神吶!之前在預賽時,對韓國好像也沒有今天的狀

況這麼好耶!今天~ 好像完全被附身的感覺一樣,一上場就覺得他們贏定了。

呵呵呵~今天韓國也有跟墨西哥比賽,韓國也好強唷!8比2贏了6分耶~ 強!!

希望韓國&日本能一起晉級四強,最好是一起再比一場冠軍賽吧!呵呵~

今天太早起床了! 害我去上班時~一直狂打呵欠~愛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