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837.jpg 
white02.gif 借‧用‧‧的‧畫‧作‧‧‧‧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5월 19일(hare.gif):好熱的一天~ dokuro.gif

決定來講講我認識的一個人吧!呵呵~我已經又預告過他啦~ 我即將介紹他的

偉大事蹟嚕!!!

這個人咧!今天跟我說! 他自認為是個怪咖,但是、在我看來~ 並不完全屬於

怪咖一族,因為~ 要比怪~ 我可能會比你更怪唷~ 呵呵呵~w04.gif

嗯~ 他!  金牛座│小我2歲│單身│瘦小型...... 。給我的感覺嘛!我挺喜歡

他的,所以~ 常常愛唸他,呵呵~ 他應該會聽的很煩吧!

可是咧!因為~ 新來的嘛!難免就會有些不懂的地方~ 我咧!剛開始都會教他

,但是~ 最近! 我懶了~ 應該是說! 我喔~ 很懶的再講第2遍啦!還有就是~

我自認為很愛欺負他~ 先說唷!並不是故意欺負的唷~ 是因為 覺得他的人有趣

,SO~ 老是欺負他!(不曉得~ 他本人的看法如何!嘻嘻~)

啊~ 放棄、放棄! 一回到家之後~ 吃完晚餐! 腦袋不聽使喚啦~把今天中午想的

內容通通忘的一乾二淨~ 天吶! 有夠不管用的腦袋~ 那就先打個序曲吧!改天~

有空再把詳細內容~ 寫的一乾二淨~ 完全紕露~ O.K~ 結束!!!w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