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838.jpg 
white02.gif 稻‧草‧人‧身‧邊‧最‧多‧的‧東‧西‧是‧烏‧鴉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5월 20일(hare.gif):好熱的一天~ dokuro.gif

今天發生了一件......會一直.....嘆氣.....的事情!!整個就是 "耐安ㄋㄟ"~

前一陣子~ 我老姐跟我說呢!她的脖子附近突起來了!而且感覺很酸耶!結果

就說什麼要去看中醫,我想說~ 好吧!你就去看一下吧!後來~就這樣不了了之

,結果~ 大前天晚上 她又跟我提了這件事情,我只好叫我老爸~ 在她去霧峰看

那個很有名的老師,去了以後~ 那個老師家隔壁....因為! 辦喪事,所以 沒看診,

今天我姐又去了,呵呵~ 天吶!竟然哭著回家耶~ naku02.gif

心想~ 啊!她又怎麼啦~ 一直哭個不停,一問之下~ 還真 "代誌大條了!!" 啥米~

老師說那個無法"矯"耶~ 要開刀~ 哇!這下子~ ................ ga-n03.gif 

嗯~ 開刀~ 雖然說!她應該是習以為常了,畢竟肚子已經開過2次啦!可是~

這次開刀的地方 是脊椎耶!有點點擔心呀~ bikkuri01.gif 

不過! 病還要醫的嘛!剛剛我老媽打了通電話,給我家經理~ 問了一下他老婆

先前開刀的醫生,又順便幫他上網查了一下,803醫院的神經外科~ 要週五才有

那個醫生的門診~ SO! 答案~星期五便可知曉啦!到底是如何咧~ 哎哎哎哎!!!

怎麼會這樣咧?(無奈~) 之前、她就因為身體裡長了不該長的東西!已經開過2

次刀了~ 到目前為止還在長期治療中,怎麼又會變這樣咧?!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