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844.jpg 
white02.gif‧快樂‧的‧每一天‧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5월 26일(hare.gif):又是好熱的一天吶~  來說說上星期五的事情吧!

上個週五咧! 臨時被准假啦! 嚇一跳耶~ 就是這麼的臨時~

上週五陪我老姐去了一趟醫院做檢查,話說~ 真的有必要起一大早去醫院嗎?!

ㄓㄤ小姐~ 他丫!一大清早就把我叫醒~ 叫我趕快去準備~天吶! 媽咪呀!現在才

幾點,醫院就算開始掛號~ 也要等到8點~ O.K?!

結果~ 我起了一大清早! 沒想到~ 我老姐給我睡到8點半,才起床出發去醫院,

早知道人家也要睡晚一點,好氣唷~ ikari03.gif

ㄟ~結果、快9點多時我們到了醫院啦!由於那家醫院是軍醫院,所以~ 現場有

好多軍人唷! 有的是憲兵、有的是軍官!也有阿兵哥啦!呵呵~ 一堆綠色的人種~

在醫院裡頭趴趴走~ 很妙的是...平時呀!去大型醫院時,送病例的要不就是工讀生

,在不然就是醫院的員工,可是咧! 在軍醫院裡頭~ 送病例的竟然是軍人ㄋㄟ!

神奇呀~ 呵呵~ 我比較俗氣!人家第一次看到~ 所以!覺得超特別的~w04.gif

但是呀!那家軍醫院~ 超small的耶!而且~ 屋舍挺老舊的! 我可是觀察的很仔細

唷!只差病房沒進去看罷了!呵呵~

對啦! 在等待看診的過程中,遇到一個好特別的景象唷! 我看到3位憲兵帶著1個

手上&腳上都帶著手銬的人耶!回家一問~ ㄏㄨㄤˊ先生說呀!那個是犯了軍閥

的軍人唷!憑良心說! 還真像個囚犯耶~ 而且從頭到尾~ 那位Mr. 頭都低低的,

完全不敢看旁人一眼唷! 超怪異的~ 唉!!!! 果然是在軍醫院會看到的景象吶!!

ㄏㄨㄤˊ先生從頭到尾都一直重複這樣說~ (真是夠啦!!無聊的老頭~ ikari01.gif)

重點! 關於我姐檢查的結果~ 一切完好! 不用開刀啦! 真是謝天謝地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