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857.jpg 
white02.gif‧最近看上的手機~ 台灣卻沒賣‧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6월 09일(hare.gif): 話說~ 最近突然想換手機啦! but 憑良心說~

台灣的手機一點也不好,有的是中看不中用、有的是中用不中看,更慘的是~

有的根本就是不中看也不中用,哎~ 到底何時才能引進更棒的手機咧?!

When? Please, Tell me ~??!!!! ikari03.gif

最氣的是我每每看上的手機,都是韓國貨~更慘的是幾乎青一色"Samsung貨"

!這~ 我真是無言呀~ 愛用samsung貨!~

對啦! 今天看新聞時~ 才知道一件事情耶!原來~ 咱們使用的手機是有身份證

的耶!而且~ 每次撥電話出去時~ 手機的身分證也會一同發送出去唷!好妙唷~

這樣一來還真是不怕 手機會找不到了。我剛剛試過了~ 有看到手機的身份證唷!

好長的一段數字呀!只要在手機按入" *#06#" 就會出現了唷!

呵呵~這個新聞真是救了大家丫~ 真妙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