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873.jpg 
white02.gif‧屎神‧最近好愛我喔‧Why‧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6월 23일(hare02.gif ):最近衰爆了!原因不明~ 我自認為是屎神纏身啦!

一大早開始就很屎(賽)!遇到"屎人"~ 害我心頭不由自主的"三字經"伺候,天吶~

我上輩子到底是欠了這位屎人多少黃金呀?為什麼他就是不能行行好!連我遠一點

,每次跟他說話~ 總覺得命會少了半條,真是夭壽~

害我到了下班時間,暈頭轉向的~ 頭暈到個不行呀! 還~拼了老命騎了ㄅㄨㄅㄨ

回到了家! 哎~ 這一定是前兆呀!要命唷~ 我真的會因為屎人少半條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