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916.jpg 
white02.gif 邪惡的人到處有~ 做人處事要小心!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7월 28일( hare.gif ):

我呀~ 真是人紅是非多呀!其實原本就想利用這幾天把Blog裡頭的影音文章,

稍微整理一下啦! 因為想說這陣子“著作權法”抓這麼嚴,哎~ 哪知竟然有人

比我的動作還快呀!已經先舉發我了~ (無奈.....)

當我一收到pixnet發的mail時,我的確有猜到事發生什麼事情啦!呵呵~沒想

到被我烏鴉嘴猜對啦!果然、有人舉發我啦!不過、如果有改善的話,其實就

可以不用吃官司的啦!哎~ 早知道星期日那天就先動手改一下,一切都被自己

的懶惰害到~ 只能說自己活該嚕!!

但是、我很想知道舉發我的人是何方神聖?? 道底是誰這麼閒!還有閒情逸致來

舉發我~!! 雖然、我同事說應該是人紅是非多,遭人忌妒了! 但是、我自己卻不

這麼想耶~ 可能是被官方發現了吧!哎~ (無奈....)

明明我的blog就不是依靠那些影音紅的~ 一切都是靠我努力key歌詞來的呀~!

算了! 既然知道了就不要再犯嚕~ 我會努力守法的~ 給自己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