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921.jpg 
white02.gif 豐原廟東前後左右有個商圈~ 逛街血拼的好去處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8월 01일( hare.gif ):

今天起了一大早想說去逛街買個衣服

原本預計要去“天津路”晃晃的

可是咧!真的不是我要說

那兒的店家各各臉臭到不行

其實我也不清楚為何就是逛不起來

我一進門光是看到老闆娘臉臭成那樣

講實在話~ 連拿件衣服起來看的膽量也沒有

哎~ 只好轉移陣地啦!!

啊~ 對啦!去我們最喜歡的豐原吧!!

於是乎! 我家的老姐提出 坐火車去吧~

結果、二個傢伙頂著大太陽~ 往太原火車站去

啊咧~ 火車站在哪裡呀???? 對呀! 在哪~???

啊~ 有警察局那乾脆問警察吧!恰巧有位剛吃飽的警察SR.

出現在外頭~ 問了一下!! YoYo~ 原來在那兒呀!!

呵呵~ 終於找到太原火車站啦! Yah~ 吹對啦!(台語~)

不過! 火車站的那個樓梯還真是恐怖! 爬上去時還有聲音耶!

看樣子樓梯快散了~ 於是、爬上去也買了車票!!

重點來了~ 我姐竟然白痴到沒看時間耶~ 這位白癡竟然還以為

車次是每幾分鐘就會有車~ 喔! 這個智障~ 竟然沒有看時間表!!

怎麼會有這種白癡咧!! 天吶~ 白白浪費了35元車資!! (暈倒~)

最後只好騎ㄅㄨㄅㄨ去豐原嚕! 天吶! 騎了快一小時耶~

到了豐原2個人根本就是快死了! 哇~好熱呀~~~~~~~

救命呀~ 對啦!先來杯鳳梨冰! 啥米~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還真是多! 只好去7-11買了寶礦力啦!! 夭壽唷! 真熱~ 熱い~熱い~!!!

算了! 去買衣服吧~ ㄟㄟㄟ!!有新開的店耶~!!Yo~ 冷氣又超強!完全符

合我們的標準~ YoYo!要妙的是價錢低、衣服又好看! 重點~ 衣服我們

這2隻小胖子可以穿耶!! YoYoYo~ 狂買啦!!

呵呵~ 就這樣白癡的度過了周六下午時光~ 好累唷!!!

ps. 回家時也是花了1小時的車程! 真的是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