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957.jpg 
white02.gif 不美麗~ 不美麗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9월 08일( senpuki04.gif):

話說~ 今天的心情實在有夠不美麗的,

原本想說乾脆不說~ 就這樣過了這一天吧!

平時我就算有事,我也很少提起! 幾乎每次都讓事情就這麼過了~

可是、剛剛讓我覺得很鬱卒~ (悶!!)

今天其實在公司~ 人就已經超極不舒服了!

可是~ 無法請假! 種種原因~ 還是別請假吧~(心中想法...)

就這樣撐著到下班~ 好不容易可以下班了!!

接到一通家裡頭來的電話,話中傳來~ 晚上我想吃XX 你去買吧!

突然心中傳來~ 為什麼你不自己去買~ 但是我沒說出口! 把話吞了~

於是、我回答說:今天晚上我不想吃~

於是話筒中出現了不耐煩的聲音:那我晚上吃什麼~

我答:你自己弄吧!!

就這樣~ 電話掛斷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 發現房間被弄得滿地的兔子毛~ (有點火....)

拿起小掃把蹲著把兔茅掃乾淨之後~ 人出現了!

死命的解釋為何會有一堆兔毛~ 我連聽都聽不進去~ 隨便理會個幾句話

埋頭key著我的噗浪~ (煩死了....)

時間到了晚上9點15分~ 有人回來了! 一回家第一句&第一件事情~“叫我”

(難道家裡只有我嗎?什麼事情都要叫我~ 火!!!)

換了客廳的日光燈管...幫忙煮泡麵....問東問西!!! (我快煩死了....)

9點56分 有人問起了:ㄟ~ 他有沒有去繳錢呀??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我答:不知道~  有問:為什麼去繳個錢 會這麼困難~ 我答:不知道

結果~ 被擺個臉色~ (他奶奶的~ 我招誰惹誰了! 我ㄧ整天在上班~ 我怎麼會知道~)

於是~ 回到房裡埋頭進入電腦的世界~

又來問:他~在你一回家時就睡了嗎? 我答:他在吃飯~

又被擺個臉色~ 離開了房間!!

哎~ 我怎麼可能心情會美麗呢?為什麼 家裡明明人都在,我卻得當“傳話筒”~

我當了很累了~ 能不能讓我當著一天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