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 HENRY & 周覓 (Super Junior M)










│中文│

到了明天  說好不再見面
坐在街尾的店 我ㄧ個人點了一杯想念
到了明天  只能讓愛擦肩
兩個人的笑臉  天亮前變成泛黃的照片

身邊  寂寞在蔓延
視線  被淚水模糊焦點
把我  愛妳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到了明天  妳就離開我身邊
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到完結篇 (我們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  奇蹟會出現 Oh~ No~
而妳身影越來越遠

愛  還留在我房間
回憶還很新鮮
一瞬間 感覺妳就在眼前

我身邊  寂寞在蔓延
這視線  被淚水模糊焦點
一句  我愛妳 深深留在了心底放在了唇邊

到了明天  妳就離開我身邊
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到完結篇 (我們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依舊期待 奇蹟會出現 Oh~ No~
而妳離去身影卻越來越遠

沒有妳愛開始冬眠
孤單會佔據每一天
我站在路燈下面
冷清的街邊
那個曾相擁的地點
是我們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到了明天  妳就離開我身邊
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到完結篇 (我們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  奇蹟會再出現 Oh~ No~

我依然還懷念相愛的從前
我依然還等妳回到我身邊
淚流在我冰冷的枕邊
按下暫停的時間
直到妳再次出現
無法承受沒有妳的每一天 Oh~ No~
我愛妳不會改變  我愛著妳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