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974.jpg 
 始源 & 韓庚 (Super Junior M)










│中文│

You know,
When you relly love someone,
Just go for it.

最近  有點心神不定
連爬起樓梯  都沒有力氣
說起話來也分心  都不知所以
一切因為妳  Oh~ Baby
我人在東心在西

眼神傳遞著愛意 (著愛意)
距離一點一點被拉近 (被拉近)
美夢被吵醒 (原來在夢裡)
求求妳  接受這份誠意
不要將它置之不理
這樣沒道理 Oh~ Baby~

我並不是愛發呆見到妳早已心跳加快
就請妳  快快快  快一點 明白我的愛
就讓我  陪伴著你四處看海
然後浪漫地告白
趕快說  Yeah~
Say Say Say 說我也愛你
大膽愛我 不會錯 (不會錯 Baby)
對愛執著  別退縮

我一直  不懂星座血型
現在為了妳  拼命去補習
連塔羅牌也相信  研究戀愛運
一切因為妳 Oh~ Baby~
我中了愛情迷魂計

眼神傳遞著愛意 (著愛意)
距離一點一點被拉近 (被拉近)
美夢被吵醒 (原來在夢裡)
求求妳  接受這份誠意
不要將它置之不理
這樣沒道理 Oh~ Baby~

我並不是愛裝帥只是要妳對我有期待
就請你  快快快  快一點 帶來我的愛
就讓我  成為你的幸福依賴展開甜蜜的告白
趕快說 Yeah~
Say Say Say 說我也愛你
大膽愛我  不會錯(不會錯 Baby)
對愛執著  別對愛退縮

我並不是愛發呆見到妳早已心跳加快
就請妳  快快快 快一點 明白我的愛
就讓我  陪伴著你四處看海
然後浪漫地告白
趕快說  Yeah~
Say Say Say 說我也愛你

我並不是愛裝帥只是要妳對我有期待
就請你  快快快 快一點 帶來我的愛
也讓我  成為你的幸福依賴展開甜蜜的告白
趕快說 Yeah~
Say Say Say 說我也愛你
大膽愛我  不會錯(不會錯 Baby)
對愛執著  別對愛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