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975.jpg 
 東海 (Super Junior M)










│中文│

妳的微笑  我的擁抱  是幸福的配料
像咖啡搭配伴侶的美妙
妳靠在我肩膀  是溫暖的心房
妳說我就是妳的避風港 Oh~ Baby

妳的胡鬧 我的玩笑  微揚起的嘴角
妳調皮一笑我加速心跳
妳問我的心裡  會把誰擺第一
毫不猶豫把手指向妳

愛是接力  幸福的傳遞
隨時隨地的甜蜜
一對一就我和妳 You and me
一面追趕妳  還不忘為妳打氣
最後獎勵是幸福的結局

妳的微笑  我的擁抱  是幸福的配料
愛是座城堡有我的依靠
妳依偎我懷抱  全世界都閃耀
愛因有妳我被幸福環繞 Oh~ Baby

妳的胡鬧 我的玩笑  微揚起的嘴角
妳調皮一笑我加速心跳
妳問我的心裡  會把誰擺第一
毫不猶豫把手指向妳

愛是接力  幸福的傳遞
保持該有的甜蜜
一對一就我和妳 You and me
一面追趕妳  還不忘為妳打氣
幸福的結局讓我奔向妳

愛的磁性把兩顆心黏在一起
就算相隔千里  愛不離
用心浪漫演繹 這場愛情電影
牽手唱著幸福主題曲

愛是接力  彼此的默契
放心底  小心翼翼
愛著妳我會珍惜
為了妳我趕走烏雲
為了妳擋風遮雨
妳要相信我是妳的唯一

愛是接力  幸福的傳遞
保持該有的甜蜜
一對一就我和妳 You and me
一面追趕妳  還不忘為妳打氣
幸福的結局讓我奔向妳
幸福的結局就是我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