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979.jpg 
white02.gif 一輪明月~ white01.gif









mezamashi.gif 2009년 10월 03일(hare02.gif):

先祝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唷!

想想中秋節 應該跟我最沒關係吧!

從小六開始 家裡頭就沒在烤肉啦!

還有、我個人完全不喜歡吃月餅、更不喜歡吃柚子~

SO 幾乎中秋節是跟我完全沒關係的!

不過、這幾天經理有再提~ 公司要烤肉耶!

其實 當他一提的時候~ 我就興趣缺缺啦!

我每次只要跟朋友 or 親戚 一起去烤肉,

我幾乎是完全沒吃的~ 呵呵~~

不是我挑食唷!是因為 我很喜歡幫人烤肉~

但完全不愛吃烤肉的食物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