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掃除的結果~  難得書櫃這麼乾淨整齊。│


◆07│02│11: 今天是家中大掃除最後一天啦~ 哇!! 不到8點就起床的

我~ 算是很難得了。假日竟然沒睡到中午~ 一大早就起床了~ 厲害呀!!!

今天、我負責的工作是“清理冰箱”,ㄏㄡˋ~ 幾乎每年我家的冰箱都

是我在清的,我們家平時很少開伙,所以~ 大部分冰箱都是空空的,可

是今天我依舊清出不少的東西,可能是我的習慣吧!我只要一樣東西~ 

或是一件衣服~ 甚至到 食物,我只要三個月不會再去吃、穿或是用的話

,我就會把它丟了~!我平時買東西...一定會思考很久,在動手去買,可

是咧~ 我家其他人就不一樣啦!尤其 是我家的大小姐,他最恐怖了!!

衣服、飾品、雜誌、食物啦~ 一堆有的沒的~ 平時就超愛買,所以 她房間

每次都堆了一大堆的東西~ 髒死啦!還常常在喊房間太小~ 東西沒地方放

,拜託! 小姐、你房間可是比我的大一倍以上ㄋㄟ,如果... 今天我跟他換

房間了,那時 我可能 可以放個四人床吧!再加上一堆電腦用品,哈哈~~

我昨天在清房間的時候,我ㄧ邊丟、我媽一邊撿ㄋㄟ!! 天吶~ 這個不用的

東西留著要沒用,也不能送人~ 不丟 留著做啥米!我真搞不懂。

我媽老愛說我~ 有夠愛丟東西的,我姐常常取笑我~ 總有一天房間裡面,

可能只剩 電腦+床,因為 我實在太愛丟東西了。 

我 不是很喜歡 堆東西。 我 挺討厭 房間都是東西。 

※原則 三個月沒碰的東西 就等於 = 以後再也不會去用了,就可以“丟”了

拜託~ 你都三個月沒想到那個東西了,我就不信 你還會真的有一天會去想起

來~ 別鐵齒了~ 請丟了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