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1013.jpg 
white02.gif 瑞老爺~ white01.gif








medamayaki.gif 2009년 12월 14일 (heart05.gif ):

今天呀!起了一大早、公司請了假~

帶我家老爺去看醫生啦!我家老爺從星期六開始~

就開始不舒服了,整個頭已經歪掉了!!

而且、牠的重心完全不穩~

連吃、喝都沒辦法,甚至連站也站不穩,

哎~ 於是今天早上就馬上帶去看醫生,

哎~ 果然是壞消息,但是~ 醫生說還需要觀察!!

下週二再回診,醫生說呀!我家寶貝年齡已經一大把了!

如果真的要治療的話,其實對於寶貝一點也沒幫助,

我們唯一能作的就只有讓牠不會痛苦的離開~

不過、醫生有說 不會馬上離開,有的兔子甚至從發病開始

又多活了2~3年呢!所以~ 我家老爺應該可以變成百歲兔瑞唷!

要從醫院回家時醫生幫老爺打了一支針,我剛剛下班之後~

發現老爺精神好多了,吃東西也變多了~ 也有開始上大號了,

真是太好了~ 真希望老爺能越來越好!!!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