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必備唯一娛樂 = 打麻將是也。│

◆07│02│16: 哇~!! 終於可以不用工作啦!Yah~ Yah~ ^^

工作了一年~ 休息時間到啦!這一天的工作最簡單啦!!也就是公司的大

掃除,我負責的工作... 算是有史以來就~ 輕鬆的了,只是整理辦公室中間

的樣品櫃、再加上二台傳真機,就這麼簡單~ 這些工作只要作完啦!就可

已領『年終紅包』嚕!哈哈~~ 一整年之中最高興的一天 ~^^  晚上去逛了

一中街,說真的還真是熱鬧,這些人到底是打哪兒來的呀?!怪啦~ 平常

也沒這麼多人說,呵呵~ 重點:今天買了安七炫的精選輯 Good~ !


◆07│02│17: 除夕啦~ 哇!這天跟我老姐去逛了“豐原”,這算是久久

的一次逛街吧!買了許多的飾品、衣服、鞋子!呵呵~ 每次,我姐回來....

都是這樣子的,平時的自己對於逛街這件事→ 動力 = " 零 " 吶!一定要他

回家才會想動呀!不過,人還真是超級多的... 今天,終於喝到想了好久的

星巴克了~ 哇!好好喝的星冰樂唷!我超愛他們家的東西ㄋㄟ... 連我平時

用的馬克杯都是他家的東西唷!哈哈 ^^ 除夕夜的晚上,有壓軸喔!打麻將

啦~ 每年...過年必須要做的事情,今天的贏家...." 我 " !贏一局50元...一台

則是30元,以這樣的玩法 我竟然還贏了900多元耶!真是厲害呀~~ 我ㄚ!

◆07│02│18:  初一 沒去拜拜耶! 昨天因為"守睡",所以 一大早根本爬

不起來嘛!等我睡醒都已經下午 1點多了,於是咧~ 我姐又約我去逛豐原,

我們已經變成 "豐原痴" 啦!今天 我比較特別唷!我化妝了ㄋㄟ... 這真是不

可思議呀!我平時完全不上妝的唷!為了 大過年 ... 呵呵!! ^^

晚上 依舊回家 廝殺呀!今天的贏家.... 又是 "我" 啦!今天 贏比較少500多

元而已啦!哈哈~~

◆07│02│19:  初二 照道理說要『回娘家』BUT 我媽的家喔!在遙遠的

台東ㄋㄟ... 都已經沒回台東的ㄚ公家啦!怎麼可能回娘家咧~ 別想啦!!

又加上 我老姐 初二要上班,今天的我 就睡了一整天啦~ 哈哈!! 好久沒睡得

這麼痛快啦~ 爽!

◆07│02│20:  初三 照道理說 昨天回去上班的人,應該 今天也要上班

對吧!哪知 下午突然 接到電話,叫我去車站載人,他回家啦~ 理由,她因

為雙泉會館 過年期間沒什麼事情可以做,太無聊了~ 要加上她公司的老大

又不准她下樓幫忙,她就生氣啦... 請假回家← 這是什麼理由呀?!

於是咧~ 她 又回家啦!一回家 就要廝殺... 害我輸了不少錢,早知道 就不

准她回家啦!

◆07│02│21:  初四  我老姐說什麼,叫我爸開車送她回去新竹,這樣

可以省火車費,又可以讓全家出去玩,結果 我早上不到 7點 就被吵醒了

,好像 8點多吧!到了清水休息站... 我說呀!這些人是怎麼搞的,都不用

休息的嗎?一大早的 休息區 這麼多人... 連上廁所也一堆人,哎... 累呀!不

過,高速公路上面 北上的人還真少,讓我們順利的提早到了竹東,呵呵~

沒塞車...真好!

後來,我爸就說在去看我姐上班的地方,『卡米洛雙泉會館』這個地方...

真的超級漂亮的,雖然 我姐不這麼覺得,可是咧...那裡真的好像人間天堂

喔!我還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唷!呵呵~ 後來 還去了北埔冷泉喔!在山上

的感覺真不錯耶!再來 又去了北埔老街...老街喔!我算是第二次去啦!第

一次是跟 "建國旅行團" 去的,所以...這次去 我完完全全都知道 吃的在哪裡

,想吃什麼 我都知道要去哪裡買... 呵呵!! 後來 原本還要去 "內灣" 的,可是

咧!在往內灣的 3號省道上... 有一堆車子ㄋㄟ!結果 最後就放棄啦!決定

回家嚕~ 不過,今天的行程 超累的。

◆07│02│22:  初五 因為 昨天的新竹之旅 真是累死我了!今天 的活動

就是 在家睡一整天 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