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Satomi         作曲:林田健司              唄:Kinki Kids



獨自懷抱幾乎令人作痛的不安
失眠的夜晚讓人意志消沉
再這樣的時代裡
我們甚至不被允許去做一場無聊的夢

再如沙漠般辛辣了這個城市的一角
屏住呼吸  摟過了...  妳的肩  我們彼此親吻

銷融在天鵝绒的幽闇裡
赤裸呈現的愛情
我握住了妳的手
朝向照耀著幸福光芒的場所前進
一邊懷抱的剎那...

哪怕在睡夢裡夢想著甜美的心情
愛情還是褪色再空虛的每一天裡

琥珀的月色照亮了妳這片綠洲
滋潤了...  筋疲力盡的我  在妳的懷裡

掠過了天鵝绒的幽闇
微微發光的純情
我握住了妳的手
披著名叫希望的風邁出了腳步
一如徬徨之人...

浮現在天鵝绒的幽闇裡
相愛的心情是本能
我會用盡全力守護
就這樣只守護著妳

銷融在天鵝绒的幽闇裡
赤裸呈現的愛情
我握住了妳的手
朝向照耀著幸福光芒的場所前進
一邊懷抱的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