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甜食雖然會胖,but 卻很幸福喔~ │


◆2007│03│05:自從過完年後,就沒再寫網誌啦~ !!

理由很簡單,工作忙碌嘛!呵呵~ 最近,公司又有新的政策了,好煩喔!

3月8日又得去上課,講實在的...有夠不想去的~ 可是又不能不去,哎~!!

還有,現在工作變的可是超多的ㄋㄟ....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ㄋㄟ!!

為什麼明明就是我在忙不過來,卻有人一直在旁邊 "喊燒" (台語) ~?!

真的很怪ㄋㄟ... 工作明明就是我的,可是 卻一直有人再說忙?啊~~!!

到底那是誰的工作呀?!完全搞不懂...而且 為期長達7個多月!不懂ㄋㄟ

....真的超不懂的???? 奈安ㄋㄟ....怪啦!世界上奇怪的事情還真多呀!

我這個人天生的龜毛個性,連我媽的受不了,可是咧!在公司裡卻有人

老愛跟我唱反調,我就是喜歡把事情弄完後,再接著下一個動作,可是

辦公室現在出現,一種老愛 做我工作的人,為什麼 不要先把自己的事情

做完咧?!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弄完了,再來幫我不是很好嗎?!不然~ 

每次我都可以先下班,結果... 她~ 自己卻要加班,才來喊 "忙" ,這樣不

是很怪嗎?!有時候~ 有夠想要乾脆把工作都讓她做的~ 實在很想ㄋㄟ!

這樣才不會老是在做我的工作。 啊~ 煩吶!!

更煩的是→ 明明就是我在煩....為什麼 到最後 就又變成她 在 "煩" 啦?!

不懂、我真的不懂~ 這到底是怎樣的道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