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a change!! │

◎2007│03│10:最近一直想要做一件事情,可是 卻想不出那件事情

為何?!不過,現在終於知道了;剛剛看了 大塚愛 演的『東京朋友』,

看完之後,想改變現況的感覺,實在是越來越強了。

首先,得先 "減肥"。 最近,發現體重沒有繼續增加、肚子的部份打從~

去年11月份就沒繼續變大,這個應該是好現象吧!至於 睡眠方面!嗯~

我已經不在熬夜,現在最晚 還是會在11點半以前上床,早上也都6點多

就醒了,想必身體已經漸漸習慣早睡早起了。(高興~^^ )

我從國中一年級開始,每晚不過 1點是不睡的,那時候好像是因為讀書

的關係,後來~ 上高中後也一樣,再來到專科... 一邊半工半讀,常常得

利用時間寫報告、讀書、準備考試之類的;那時候 根本是不到 3點不睡

。像現在不到 10點~ 我已經開始想睡覺了,呵呵~ 趕快打一打,去睡覺

吧!雖然 明天是星期日 休假天,可是 還是早點睡吧!希望 明天一大早

7點就能清醒,等等來 準備鬧鐘。

從 2007年3月份開始,我要當個健健康康的人~ ※備註:順便當個瘦瘦

的人吧!剛剛看電影 發現 "大塚愛" 那樣瘦瘦的 穿什麼衣服都好看ㄋㄟ!!

結論 我就是要瘦下來.........   就對啦! ~ ^^   給自己的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