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可而止‧全面禁止~  │


◎2007/03/15: 嚴禁‧ 嚴禁‧全面嚴禁。

這幾天,公司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實在生氣到不行;可是~ 這件事情

我並不能插手去管閒事,所以~ 讓我很氣餒。

我媽跟我同間公司,但不同部門!昨天早上~ 因為 我媽工作上出了一點

小問題,於是~ 他們的副理向上提報,結果~ 卻遭來 一陣的 “辱罵”再

加上一支小過 & 二支警告,至於 我媽出的小問題,說實在話~ 根本就是

正常的範圍,為什麼卻要處罰的這麼嚴重呢?! 我實在很為她打抱不平

,可是 我卻幫不上任何的忙;這幾天 我媽為了這件事情都不知道哭了多

少眼淚了。看的我心真痛!哎~ 

為了那些沒用的主管,而犧牲一個能力很強的員工,這樣對嗎?!

這幾天 我氣到~ 實在 有夠想 去 "潑糞" 的,可是咧!我是文明人 so 不能

這麼做地。 ( 我必須時時刻刻~ 提醒自己→ 我是文明人吶!! )

『 一切都是為了公司 』→ 這句話,讓人"噁心"、"厭惡"!小人不足以形容

,應該是比微生物還來的不如吧!

有一天 我如果 這間公司 呆不住了,野蠻人 就會出現了。

別“欺人太甚”→去吃屎吧!王八蛋!罵出 "三字經" 還抵不過我的憤怒。

我想 很快的,你就會遇到 什麼叫做『 壞人 』,我想不用一個月!我等著

看好戲.... 哼! 最好被打死... 這樣才不會浪費 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