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鍵盤~ 不錯看ㄋㄟ!想買一個!!│


◎2007│03│17: 我說呀!今天真是 "背" 到極點ㄋㄟ~ ( 哎!! )

我可愛的電腦,竟然不能連線耶!早上~ 一起床 馬上給它 OPEN 啦!

結果,怎麼連線就是 上不了線,哇哩咧~ 後來 我試過任何測試的方式

,我自己判定 "網路卡" 壽終就寢 啦!原本 我判定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就在要打0800 時,他家的ADSL PPPOE機子,LED 亮啦!嗯嗯~ ~~

看來 這次又是我的 網路卡 掛點啦!哎~~ 

最後 我討救兵 啦! 我表妹是也~ 她喔!可是我的 "神" 吶!每次 我的

寶貝電腦 嚴重掛點時,我都找她~ 她每次都會幫我救回我的寶貝ㄋㄟ。

這次又是她啦! 這次 都虧她的 網路卡,讓我又能上線啦!真是~ 感謝

ㄋㄟ~~ 萬分的感激不盡吶!!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