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去了一趟竹子湖 - 現在 - 正值海芋節唷! ^^│


2007│03│25: 昨天,出去玩啦!呵呵~ 距離上次出去玩的時間,這麼

剛好一個月之久ㄋㄟ!昨天~ 去了一趟 台北,哇!!真是超級累到不行。

昨天,一大早不到 6點就起床,準備準備~ 因為 要搭 7點的車子,遲到的

話,要請全車42個人 喝飲料ㄋㄟ(笑)。

第一站( 竹子湖 ): 其實,我們是先到 陽明山國家公園,然後 在搭接駁車

往竹子湖方向去,一到竹子湖呀!我說喔~ 人超多的ㄋㄟ,真是人山人海

,不過~除了人多以外、海芋也很多唷!不管走到哪裡,背景通通都是海芋

,而這次ㄋㄟ~ 我一樣照慣例,又去採海芋啦!上次,到向陽農場 去採了

向日葵,這次 採了海芋。 海芋比較好採ㄋㄟ!只要 用手往最底部的地方,

往上一拉,就拔起來啦!向日葵比較困難,因為要用剪刀、如果遇到根莖

比較粗的,那手就會很痛了。我昨天~ 採了8枝的海芋唷!一枝10元 ~^^

中午 跟 一些同事去吃了炒麵 + 關東煮,呵呵~ 

第二站( 陽明山 ):我們這一站是直達 "花鐘" 啦!然後,再從花鐘的地方走

回第二停車場;在花鐘那個地方 我其實沒拍什麼照片耶!因為 到處都是人

又加上 我那時候 超級愛睏的,於是 我拉著我朋友 往停車場方向打算走回

去啦!哪知~ 怎麼看、怎麼找 都找不到指示牌,我說呀!陽明山公園管理

處再搞什麼,連個指示牌都要省呀!不放的話~ 有誰知道地方在哪裡呀?!

我就一邊走一邊找指示牌,走著走著就遇到 遊覽車司機的同事一家人喔!

其實,遊覽車司機是我同事的老公啦!呵呵~ 我們就一起走~ 往停車場去

ㄟ~ 可是,走著、走著~ 一直看不到停車場在哪?於是,我們就一直往山

上去~ 一直爬呀、爬的~ 結果,總共花了快 2小時的時間,才到達目的地

,我的衣服從乾的變濕的!整個就是 累到不行,我還開玩笑說~ 看來這

次大家陽明山之旅 攻嵿啦!哈哈~^^  

第三站( 漁人碼頭 ): 我原本以為會去淡水老街的,結果~ 沒有呀!!

好可惜喔!因為 人家想去 "紅樓" 喝咖啡看夕陽,結果~ 大家竟然直達

漁人碼頭呀!嗯~ 對我來說 漁人碼頭 其實還好ㄋㄟ,也麼啥米特別的,

只是個有很多人、很多吃的地方罷了!如果~ 要去碼頭的話,建議去屏東

的東港,那個才讚!! 我們一行人一到漁人碼頭,有的是拼命的去拍照

,有的則是去狂買特產,而我咧~ 呵呵!! 因為剛剛的攻嵿,肚子早就餓扁

啦!去買吃的了~ 買了一塊雞排、跟一份甜不辣,我說呀!很貴ㄋㄟ~ 

這樣就花了我100元,如果 在我家這邊~ 這些也不用到100元嘛!貴~!!

第四站( GO HOME ):終於要回家啦!(高興) 一行人上了車,有的是在吃

東西,有的則是睡覺(像我就是啦!)  真是累到不行耶!我一上車吃完東西

就開始狂睡啦!夢周公去啦~ ^^ 

回到家就已經晚上 9點多啦!一回到家外面就開始下大雨,還打雷耶~ 

到了今天早上一起床,Oh~ My GOD,我全身痛到不行呀!都是因為昨天

那個走錯路啦!一切都要怪陽明山國家管理處,沒有指示牌~ 害的連今天

去買中餐時,牽著我可愛的ㄅㄨㄅㄨ時,根本就是痛到想把ㄅㄨㄅㄨ丟了

,自己用走的回家,其實~ 我連走路都痛呀!像現在~ 打字也痛~><

呵呵~ 也算是活該啦~ 誰叫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