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01
韓國仁川機場... 登機時間未到,什麼人也沒有。

  

 

大概是晚上10點多,我們終於到了韓國仁川機場囉!!

因為韓國跟台灣有1小時的時差,所以、我常常不清楚現在幾點。

如果是台灣時間10點多的話,那韓國時間應該是11點多吧!!

一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看看Transfer的指示...

其實、不管是去哪個機場『Transfer』還真是明顯呀!

不想看到還不行。

 

於是、一路上就一直看著Transfer指標,找到了我們要轉機登機口的號碼,

ㄟ~ 往裡頭看了一下... 啥米!! 無人...,這下該怎麼辦!! 

但明明就是這裡沒錯呀!! 又在往裡頭看了一下,有人在跟我招手...

走進去後,那位小姐問我:『Transfer?』 我回:『YES』

接著又跟我說:『Passport?』、『 Ticket?』

嗯~ 就是把我有的文件通通給她,就對啦!

最後、她叫我去安檢,又說了一句話『Computer?』

這時、我心想Computer?? 是啥?? ...

她看著一臉疑惑的我,又跟我說『電腦?』

呦!! 這次講中文耶~ 心想、她該不會是在講NOTEBOOK吧!!

搞什麼呀!! 講什麼Computer...  切!!

後來、Julia 就把所有的3C產品,通通拿出來後,

放在另外的盒子裡頭,過了x光機後,那位小姐還拿起來看咧?!

WHY?? .... 看這麼仔細??? 

 

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轉機的過程沒拍到照片。

其實、那時候也沒那種閒工夫拍照啦!! 

就一直待在登機口旁的候機室... 一直等啊、等啊!! 等到快睡著了!! 

好不容易、終於要登機了!! 

有點小興奮的感覺、因為終於要坐到阿提哈德航空囉!!

 

DSC_0146
阿提哈德航空的照明會一直換顏色喔!! 

 

一進到機艙內那些空姐&空少們... 哇!! 心想... 真是高大!!~

從現在開始,我得跟這台飛機相處10小時喔!! 

 

DSC_0145
雖然位子小小的,但卻有個超大螢幕~ 

 

因為是經濟艙~ 當然位子是沒大到哪裡去啦!!

不過、在小小的位子上待10小時,應該算是我最痛苦的地方吧!!

一路上飛往阿布達比,亂流超多的啦!! 

空姐 or 空少都會一直廣播叫我們別站起來走動,

所以、我幾乎都坐在位子上... 像蟲一動來動去的。

哎!! 小小位子好難睡喔!! 痛苦、痛苦...

 

DSC_0150
早餐(一)

 

接著、空姐來放水&點心囉!! 其實、一上飛機沒多久

空姐還先發Menu喔!! 裡頭會寫著有什麼菜色之類的,

其實、我有叫Julia把Menu帶下來... 她有po照片喔!! 詳情Julia's Blog



DSC_0148
早餐(二)

 

空姐放完點心&飲料之後,她就不打擾我們了...

讓我們好好的休息囉!! 

其實、坐這台飛機... 她們會想盡各種辦法把大家餵飽的,

大家除了睡就是吃啦!!

就這樣我坐了10小時的飛機,

在這段期間... 我有多少次想從飛機上直接跳下來的,

這算是這段旅程裡頭讓我最痛苦的。

 

 

...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提哈德 Etihad Airways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