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美味的甜甜圈‧吃起來要人命~!│


2007│04│08: 昨天替部落格換了新的版面,結果、今天一看竟然不

能用了,或許是版主已經移除了吧!結果、我找到了現在這一個版面,

上面有一隻獅子,我每次看到那隻獅子~ 就會怕怕的,我不是怕獅子唷!!

我是怕上面的甜甜圈,我記得上次去台北時,我買了一盒甜甜圈回來給

我媽吃,後來~ 也因為自己貪吃,導致、現在超級害怕的~ 哇!! 恐怖唷!

現在、只要想到那個味道,就害怕呀!奇怪咧!我平常也很愛吃甜食,

像起司蛋糕...我就可以很輕鬆的吃掉一個8吋的,可是、甜甜圈就完全不

行ㄋㄟ。吃太多~ 會覺得噁心、看來我與甜甜圈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