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膽小鬼ㄋㄟ!

昨天看到news裡講,小仁要去留學的事情!憑良心講我寧願去

選擇相信官方的說詞、我沒有膽量去相信報章雜誌的內容,我很

怕那些媒體拼命的挖新聞,我怕他們受到傷害,我是個無法接受

事實的“膽小鬼”不過,現在的報章雜誌,有很多幾乎都是他們

自己的想法,一點也不公正,所以... 還是不太想去了解內容的真

假;雖然是不一樣的狀況,不過....我先前就有過類似這樣的例子

,因為想知道事情的真偽,反而、卻傷害了自己,我現在寧願當

個膽小鬼,也不願意去了解真相。

妹妹今天跟我說:她很生氣... 不知道她是為了哪方面在生氣~ ?

為了小仁自己的決定、還是為了news裡面的內容都亂亂寫?!

希望....她等等能上線跟我聊一下,(現在的我充滿好奇心~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