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的タンポポㄋㄟ~  


2007│04│28: 哇  今天是輕鬆的週六~!我今天可是一大早就起床

,想說喔!去郵局把郵件領回來~ 沒想到 再上MSN時,遇到公司的同事

,他竟然跟我說 雙週的星期六,郵局沒開耶,我一聽到真是晴天霹靂呀!

怎麼會這樣咧~ 我可是努力的忍耐到星期六的耶。

就這樣一直想、一邊逛部落格,突然想到,ㄟ~ ~ 我其實可以騎ㄅㄨㄅㄨ

去看看呀!如果、郵局沒開的話,我至少可以去7-11繳電話費嘛!想著~

就騎著ㄅㄨㄅㄨ去看啦!哈哈~ 沒想到 郵局有開耶~  yah~!!

就這樣子~ 把我借放在郵局 5天的包裹領回來啦!一打開 ~ 哇!原來是我

之前買V6精選輯時,所送的禮物耶~ 超高興的~" 我 "

說到這個禮物~ 真是超級高興的耶! 裡面放著V6 所拍的日劇DVD唷!

這部日劇可不是電視上看的到地~ 是V6為了歌迷們而拍的~  ( 樂 )

想到之前呀!有加入傑尼斯台灣的歌迷會,再最後一次台灣歌迷會要解散時

,竟然~ 從遙遠的日本寄了一份禮物給我喔!真是高興呀~ 他們日本人真是

有心~ 

傍晚時~ 幫我那些寶貝們清便便~ 我說呀!真是要我的命~ 可是,又不想讓牠

們這麼髒~ 真是辛苦我啦!不過~ 我還是挺加油的~ 清乾淨啦!

呵呵~ 高興喔~!寶貝們超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