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蒲昌花~ 美 ~ 


2007│04│29: Today is Sunday~

無聊的星期日,我竟然也是一大早就醒啦!怎麼會這樣子咧~

可能是昨天~ 睡太飽了吧!重點是: “我醒了”

今天、終於把我冬天的被子,拿去曬太陽了。順便可以把被子

收起來~ 不然,放在床上也挺佔空間的。

 ← 今天的心情就如同" 它" 一樣。


話說剛剛~  超級恐怖的ㄋㄟ!螞蟻大隊~ 出現在我的窗戶外面~  

真是超級恐怖又噁心的~ 如果、不滅掉牠們~ 我鐵定會一值不舒服

,於是~ 我拿著“殺蟲劑” 狂噴呀~  ( 加油~ )

希望~ 晚一點去看時,已經不見啦~!

那群螞蟻大軍真是~ 厲害!可以爬在沒有 保護的牆上~!我還真可憐

竟然~ 要睡在距離螞蟻大軍的旁邊~  

沒關係~ 如果滅不掉,我就把床換位置~。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