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把1リットルの涙又看了一遍,果然不出我所料。看了,依舊

令人熱淚呀!再過不久~ 台灣就會上映電影版的,電影版的跟連續劇

有些許不同。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連續劇的,劇情進展的比較慢一

點!還有~ 女主角 -澤尻繪里香-  實在演的比電影版的還感人ㄋㄟ....

『病気はどうして私を選んだの?』← 每每只要聽到這句話,就會覺

得亞也好可憐喔!~ 得到這種病的人,不知道是怎麼活在當下的 ~。

記得去年10月份日本開播時,我就跟著看啦!一個星期只播一集,

跟台灣的播放方式完全不同,我只能一個禮拜上線看一次,每次要

看之前,都得再溫習一次... 很怕會接不上....下一集的內容ㄋㄟ。

好像把整部連續劇看完,應該沒記錯的話...是花了三個多月吧!!

跟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是差不多時間播的,那時候為了看那些

日劇,的確花了我不少時間ㄋㄟ....。 呵呵~ 還好最近的日劇...還沒

讓我找到想看的,不然... 我可能又會每天都呆在電腦桌前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