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裡剛剛好,正在播出~ “電視冠軍 - 精緻蛋糕師傅賽”│


2007│05│05: 哎~ 今天超超超.....超煩的

因為房間又出現螞蟻大隊啦!這次不是一般的螞蟻唷!而是那種小隻的

雖然、不是很多隻~ 可是、卻一直出現在我的床上,今天凌晨4:00多

我就起床啦~  原因、我被螞蟻 "咬" 醒啦! 很痛ㄋㄟ~ 又癢~!!

於是~ 凌晨4點起床的我,拿起殺蟲劑~ 一直噴呀噴的~

還把房間每一個角落通通清過一遍,甚至~ 連窗戶我都洗過啦!可是呢!

螞蟻還是在呀~ 為什麼會這樣咧?!

今天、一直與螞蟻戰鬥~  到現在、我好累喔~!!後來~ 我就一直吵我爸,

他終於又去幫我買了新的“殺蟲劑”,我說呀!這種東西真的不能撿便宜

唷!他幫我買的第一瓶"殺蟲劑",就是撿便宜~ 所以、一點也沒用。

後來、幫我買的第二瓶~ 完全見效啦!全部通通都不見啦!

我在噴第一瓶殺蟲劑時,剛剛好噴的位置旁邊有一隻蜘蛛,我那時就在想

奇怪,我噴這麼多殺蟲劑,他怎麼都沒事,原來是因為殺蟲劑太弱了,

難怪、螞蟻大隊一直存在....後來,我噴的第二罐....螞蟻不但死了,就連那

一隻 "蜘蛛" 也死了,這就表示~ 螞蟻全死光啦!Y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