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Satomi        作曲:堂本光一        唄:堂本光一


抱歉我是個如此笨拙的男人......。
即使心中明明知道
每當要用言語和態度來表明
總次只是剩愛在空轉

此刻的我  只是理性的鎖
束縛著妳
每當我們親吻
總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願對愛的十字架發誓
永遠只有妳
Even If My Life is Out, I'll Keep On Loving U.
即使是我笨拙的  好想將這份心情
赤裸裸的呈現給妳
Because, I Want U 2 know All Of Me.

妳的心情  我幾乎痛切地
瞭然於心
為無法回應妳而焦慮
在孤獨的夜裡

如果說  有何方式
可以更完美的  面對愛情
想必我就不用再  如此煩惱
勇敢向妳表露心跡

我願對愛的十字架發誓
在月光的正中央
Even If My Life is Out, I'll Keep On Loving U.
彷彿為了確認  兩顆心的鼓動
我們緊緊相擁
Because, I Want U 2 know All Of Me.

我願對愛的十字架發誓
永遠只有妳
Even If My Life is Out, I'll Keep On Loving U.
即使是我笨拙的  好想將這份心情
赤裸裸的呈現給妳
Because, I Want U 2 know All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