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算是一個超好的日子ㄋㄟ! 咱們家美麗的 林小卿 訂婚之日唷!

剛剛去吃了喜酒啦!去沾沾林小卿的喜氣。~ 呵呵~~

前天,才聽到ㄚ喵在講,她也想結婚了,其實... 一但遇到週遭有人要結婚

了,多多少少都會跟著想結婚吧。像我們這些正值適婚年齡,如果... 錯過

了~ 聽說就要結婚就會很困難了;或許就是這樣吧!所以... 我一直認定自

己應該要相親結婚吧!因為,憑良心講26年沒交過男朋友的人,應該是不

會有所謂的愛情出現吧!如果...有的話!那就太好了~ 所以... 我對自己下了

一個通牒~ 就是在27歲如果,一直未碰到有緣人...就去相親結婚。

可是呢!距離27歲只剩下一年又幾個月了!看樣子...要嘛!不是努力....

就是放棄啦!嗯~ 不過,我其實還沒想這麼多ㄋㄟ~~ 期待有緣人出現。

對啦!我一直有個超大的疑問!人...在怎樣的情況下會想說是該結婚了!

而且,又是在怎樣的想法中,認定這個人是自己未來的另一半咧?!

我問過許多人,她們的回答...都說:時候到了就知道了~  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要等我有了另一半就會知道了吧!~ 呵呵~~~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