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粉涼爽的椰子水+檸檬茶~ good!!


2007│05│17: 我~ 又感冒啦!  說來也粉丟臉ㄋㄟ!距離一

星期之前,我也是再感冒ㄋㄟ!哪知~ 才好沒多久,又中獎啦!(哭)

如果,這是中樂透就好啦!(天方夜譚~幻想中)

對啦!這次的感冒超嚴重的耶! 我還發燒了說~ 早上、去公司時、其實

我就覺得粉不舒服啦!差不多到了9點多吧!我突然感覺~ ㄟ!全身痠痛

到不行ㄋㄟ!而且~ 喉嚨也不舒服,只是那時候~ 沒想到已經發燒啦!!

還跟同事開玩笑說~ 我快發燒了咧~

沒想到來真的被我猜中啦!(一點也不值得高興)  早上精神來粉OK

哪知ㄧ過中午、開始覺得昏昏沉沉的啦!連在開會時~ 都無精打采ㄋㄟ!!

開會的那時候剛剛好~ 是發燒最.....最嚴重的時候,因為 老實說起先執行長

再說的話~ 我連一句都沒聽進去(呵呵~ )  是到後來,當副執行長在問

我話時,我才免強地提起精神的,真是苦了我呀!不過、我也挺棒的呀!一直

工作到下班時間唷!一下班馬上就衝去掛號,結果、沒想到還真的發燒啦!那時

我還以為醫生在開玩笑ㄋㄟ!結果、他拿耳溫槍給我看~ 唷!還真的ㄋㄟ~ ~

溫度是38℃唷!醫生還一直說~ 妳從早上就開始燒了ㄋㄟ~ 妳還真拼呀!!

呵呵~  對呀!在我們公司、我的那個位置是不能隨便請假的,所以~ 就連發燒

能忍住就要忍著不請假嚕!除了、上次腸胃炎~ 那個就真的無法上班啦!呵呵~

我們公司物流部的助理,還真的是女超人唷!我隔壁的姐姐~! 昨天、剛出車禍唷!

早上先處理車禍的事情、在去醫院包紮一下,下午就來上班啦!我們二個人真是

“拼”吶! 

現在的我死命了流汗ㄋㄟ!因為退燒啦~ 我媽叫我要喝“舒跑”之類的飲料,我

現在也正大口大口的喝著“寶礦力水得”ㄋㄟ!

希望明天感冒能非常的OK唷~ 我不想再當“麋鹿”啦!(鼻子紅通通的 ~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