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沙灘上畫出一個愛心(是誰這麼閒呀!?)│


2007│05│21: 真的超煩的~ 我已經煩好幾天了。我這個感冒到底是

想怎樣呀?照道理說~ 看過醫生、吃了藥... 應該會漸漸好轉呀!

可是咧、我怎麼只覺得好像....只有發高燒的部份比較好而已,其他症狀

卻越來越嚴重,這幾天~ 我擤鼻涕已經~ 擤到想扁人的地步了。昨晚、

我老爸看著垃圾桶,還在喊:哇~ 怎麼這麼多衛生紙,是誰弄得;當我

聽到這句話時,實在~ 有夠火大的。從發高燒那天算起~ 至今天共

五天整整~ 我要報告:我又發燒啦!奈安ㄋㄟ~

所以~ 剛剛又跑了一趟小兒科診所,如果~ 不把感冒看好...是不行地。

剛剛醫生跟我說...這次的感冒都比較嚴重,哎~ 醫生大人並不是我要吐槽

你ㄋㄟ!看我不就知道啦!哪有一個大人~ 會感冒五天後又發燒的。

總之~ 我快煩死了。一直耳鳴、一直流鼻水、一直咳嗽... 啊!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