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啦~ 好想去墾丁渡假唷!


2007│05│26: 昨天、又開會啦!這次開會是關於公司作帳的事項,

哎!從今年3月份開始,就常常因為公司作帳的方式,一直在開會耶!

好不容易~ 終於熬到現在啦!公司決定從6月1日起,開始啟用新的作帳

方式,公司ㄧ直希望到入這個作帳系統後,公司的帳能不要在亂七八糟

啦!我也是這麼希望,不過、經過昨天開會之後,對於新制度反彈的同

事們真的是一堆呀!首先、最反彈的應當屬於會計啦、其次 就是業務們

,雖然、我也不是很贊同,可是咧!公司的都已經做了決定,我們卻因

為傳統被修改~ 而反對,這樣我不太贊同耶!總之、我的想法比較傾向

於先做了再說吧!沒做怎麼會知道這個系統,是不適合公司咧?!

昨天、開會的內容,除了~ 告知大家新系統6月1日要上路,以外~ 還做了

某些人的工作內容報告,其中也包含我啦!我原本的工作 要 key 訂單、

key 出貨單、開發票、再加上寄出貨單與支票回函;不過、現在改掉啦!

說老實的~ 我現在的工作被分配的比較輕鬆了,(有點小高興)

6月1日後的工作改為:key 訂單+出貨單、寄出貨單與支票回函、在月底

時要幫忙會計整理帳單,還要管理新舊系統的客戶+產品檔,呵呵~  雖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工作量變輕了,可是~ 還是先做了再說吧!

講個題外話吧! 前天、我們公司的某某主管,竟然在回家的路上,被三個

不知名的人“圍毆”耶!好像被打的也不輕,這個主管再我們公司裡,是

個人人厭惡的人,他平實講話就很誇張、自大... 一付天皇老子都不怕的樣

子,這次他被圍毆了,從辦公室的職員到工廠裡的員工,沒有一個人不拍

案叫好的~ 真是、人喔!平時如果講話留點“口德”,說不定大家還會關

心一下的,不過、我稱他這次的事件,叫做“活該”啦~ !!

很多人都形容他這次是:夜路走多了去遇到鬼啦!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