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好吃的水果派~ 事實上不然,糖份超多的


2007│06│09:  經過長達二週的感冒,今天醫生終於、終於~ 說出那

句話啦!『我已經漸漸康復嚕!』聽到這句話,真是如釋重負呀!!

不然、每天大家都把我當病人看待,真是快煩死啦!而且~ 藥還得一直

吃,除此之外~ 有很多事情事被禁止的,例如:看電影、逛街、吃西瓜

,這一類的幾乎都被禁止啦!最近、上檔這麼多好看的電影,可是~ 都

不能去看,呵呵~ 不過呀!星期一的晚上我有偷偷跑去看電影喔!去看

那一部『神鬼期航-世界的盡頭』,我說呀!超級好看的ㄋㄟ~ 真想再去

看一遍ㄋㄟ,等這一部出DVD時,在去買回家來收藏~ 呵呵!!

接下來、想去看『瞞天過海-十三王牌』ㄋㄟ!我喔~ 第一集看了、第二集

也看了~ 當然、第三集也得去看嚕!還好~ 醫生今天說我可以去公眾場合

了,表示我可以去看電影啦!哈哈~ 明天去看好了

接下來~ 醫院還是得持續去,一定要把病給養好才行,不然~ 夏天到了,

如果、我不能去墾丁了~ 那我一定會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