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跟我玩躲貓貓的寶貝~


2007│06│10: 剛剛把寶貝們的窩~ 清乾淨啦!香香的唷~

哎~ 這幾個禮拜一直猛下雨,結果、寶貝們一直都很不舒服ㄋㄟ!!

我家這二隻寶貝喔!一隻純黑色的是超愛乾淨的、另外一個黑白的可是

死命的把自己弄得髒髒的;上的禮拜我姊回家~ 就幫他把身體洗的香香

的,ㄏㄡˋ~ 這幾天三八的要命~ 看到他那個樣子,有夠想扁他的。

可是~ 他就是這樣才可愛咩!(我說的是上面那一隻啦!)

他喔~ 超愛撒嬌的唷!每次我站在他籠子外面~ 他就會趴好好的,等我

去摸他~ 看他那副超享受的樣子,真是可愛ㄋㄟ!

每次、我在清他的窩時,他就愛在我的腳下面鑽來鑽去,有時候乾脆不

走了,就窩在我的腳下面,害我連走路都沒辦法走....只好把他拉出來~ 

可是一拉他又會在鑽進去,ㄏㄡˋ~ 這時候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ㄋㄟ

,他的事情講不完的啦!有空在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